有个孙翔大宝贝

☆你的荣耀之路,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孙翔中心,只写BG,请注意避雷!
逐渐脱离女友粉ing

秋千、竹筒和糖葫芦

也有我翔和软软的出境,就转到主页来啦~一点点小小的糖也算是更新了嘿嘿嘿~

韩雪临Shmily:

所有的网游都有一个特色,就是在节日的时候推出相关的活动——剑三也是如此。

剑三的节日活动还是蛮有意思和特色的,每次的节日活动都能看到主城一堆人,然后在那儿忙着刷节日挂件的——没错,除了成就,节日活动最重要的就是挂件了。

今年的儿童节活动由于考虑到高三党,所以活动延期至了6月12日,而恰好这个期间,端午的节日活动也开始了。于是两个节日活动同期进行,可忙坏了今年刚练了新号长歌的沐橙,开着她的小歌萝又是搓山楂又是换艾草的,还要分精力研究一下新外观和披风的事。

于是她的情缘和刚A回来的哥哥,就开始帮她分担这些头疼的事情了。

首先先说她哥哥苏沐秋吧,工作稳定了以后开始回归剑三来玩了。正好看到这次新的冲销的挂件,是个可以双人玩的秋千,觉得挺有意思的,想做一个和自家妹妹一起玩。正好想着给自己的唐门弄套好看的成衣或者拓点校服什么的,回头也好截图玩,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做了冲销拿了挂件。而后又注意到了那个披风,这一期的披风有个白色的,他觉得看上去特别适合沐橙的长歌号,想着可以当送给沐橙的六一节礼物好了——虽然晚了点——就给她的号上充了通宝,顺手也做了一个冲销。

做完这些的苏沐秋很满意,已经想好了等晚上上线的时候自家妹妹欣喜的样子以及拉着自己玩秋千的样子。他已经在思考要不要去软软吖那儿预约一下,晚上过来给他俩截个图什么的……然后他就有事先出门去了。

至于苏沐橙这边,下午没课预备回寝室休息一下,晚一点回家。于是顺便开了电脑上一会儿游戏,打算清个日常,结果就看到了自家哥哥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当然这个时候她也还不是很确定到底是自己情缘还是自己哥哥做的这件事,但是不管是谁嘛,拿到新的东西都是想要玩玩的。于是她想了想反正要上线帮叶修做日常的,就干脆双开他的号想找个好看的地方玩秋千截图了。

那头的软软正在截秋千的图,就收到沐橙的密聊了:

[风梳烟沐]悄悄地对你说:软软!哪里截秋千好看!

你悄悄地对[风梳烟沐]说:长歌啊!我就在这儿呢,你组我吧,这个庭院很合适!

然后界面上就跳出了:[风梳烟沐]邀请你组队,接着她就进入了队伍。打开了大地图,看到在长歌门的海心晖位置,就给两个号都挂了神行。过去一看,软软带着一叶之秋的号在海心晖庭院里的一棵大树下荡着秋千。

[团队]软软吖:我截完啦,沐沐你来吧,这个位置挺好看的。

[团队]风梳烟沐:我不大会截诶,怎么样好看。

[团队]软软吖:其实成男坐左边会好点的,那要成男邀请你坐秋千。可是一叶的号还没有秋千,所以我只能这样啦。

[团队]风梳烟沐:他的也没有……

[团队]风梳烟沐:算啦,就这样也很好看,我自己截吧。

[团队]软软吖:嗯嗯,那我先走啦,我去做日常了,挥挥。

[团队]风梳烟沐:挥挥~

他们神行走了以后,沐橙就开始鼓捣研究起截图这件事了,长歌身上一直穿着入门套的副本色成衣,叶修的君莫笑虽然也是门派成衣,但是戴着剑三六周年的红发,浑身上下散发出很迷的红色气息。在这样环境下截图,总感觉哪里格格不入。截了几张都觉得很不好看的沐橙选择放弃,不过倒是觉得秋千荡起来特别好玩很魔性。于是拿起手机用微信录了一个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配上文字“这个魔性的秋千2333333”。

然后,苏沐秋看到了。

于是这天叶修自己上号的时候,在主城也收到了仇杀,苏沐秋气地拎着机关小猪端着弩就开始打叶修。叶修不明所以密过去一串问号,得到的是来自哥哥的愤怒:

“我给沐橙充的通宝做的冲销,为什么你先坐了秋千截了图!”

然而叶修很无辜:

“怪我咯?”我人都不在,你妹妹双开的。

“当然怪!”然后那晚,苏沐秋因打死了双手离开键盘的叶修,带着杀气滚进了监狱。

 

再说叶修,虽然是退休老年玩家,但是君莫笑是个还算年轻的新号,有些资历成就奇遇都还没有的。于是经常他会陪着沐橙的风梳烟沐一起刷成就。

这次节日的挂件,叶修晚上有空的时候就会多搓几个山楂,大大缩减了沐橙攒山楂的时间。于是很快两个人就可以把山楂搓出来卖钱了,端午节日活动出来以后,两个就开始转战了君山。

[小队]君莫笑:我觉得按照我俩这么红,掉几个[破旧的竹筒]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小队]风梳烟沐:现在世界好像5W,这个钱真是好赚。

[小队]君莫笑:赶紧钓吧,你要无聊的话开个电视剧看看也行。

[小队]风梳烟沐:我们干嘛不去YY聊天啊,你要不帮我花花清CD吧?

[小队]君莫笑:行啊。

然后两个人就开着小YY聊天钓鱼听着打本的情况,还在纠结李白的时候,叶修突然听到沐橙在那边喊:

“啊啊啊啊啊,叶修我钓出竹筒了!!!!”

“你成就做了吗?”

“没有诶……”

“那就先做吧。”

“啊?5W诶,以后说不定会降价的。”

“5W算什么啊?不差这点钱,你先去做吧,还会出的。”一边说着,一边还在努力抬血线。

苏沐橙表示,她被叶修这壕一般的语气给惊吓到了。于是她去做了一回“大佬”,放了竹筒,感受了一下周围的人近聊刷了一片的白字。

然而那之后他俩都没有再钓出竹筒了,一直到活动的结束。

沐橙翻着自己的隐元秘鉴,看到满载而归的非常开心。然而叶修第二年还是缺失了这个竹筒的成就,不过他表示老婆有就可以了,自己爱咋咋地。

然而尽管如此,叶修还是无法弥补他一不小心把沐橙的糖葫芦匣子给丢出包裹这件事……

那天打完本以后,他顺手去帮沐橙去清了一个小本的成就。结果在丢包裹里的垃圾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蛋叉叔叔的糖葫芦盒子·叁型”给丢出去了……他一边和沐橙说话,一边丢完全没有注意的按下了Enter,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叶修!那个是我攒了三年的!”儿童节的活动也是一年只有一次,每次的任务才有一个盒子,三年才能做到叁型,才能把搓糖葫芦的时间缩短到20分钟。现在……三年的努力都泡汤了。

叶修在YY这头正在努力和拼命的思考如何安慰自己媳妇儿,害怕一旦惹哭了媳妇儿还会连带着苏沐秋那个家伙一起把他扫地出门。就听的沐橙说:

“算了我的糖葫芦以后都你负责搓,打本的时候一边打一边搓!每次见到我就要给我糖葫芦!”

“好好好。”媳妇儿现在说啥都好,不生气就好!

自那以后,沐橙就养成了两个人一上线一起做任务就要去问他要糖葫芦的习惯,某次组大战的时候软软和孙翔看到队里的要糖葫芦行为还是一脸茫然的,知道缘由以后两个人很有默契的在团队里扣了三个字:

辣眼睛。


本来是端午时候的节日贺文,脑洞的一个小段子。现在回想那个时候的脑洞和事情,感觉好像过去了好久。当中截图的,本来就是我自己。那个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双开去截图的,还发给对方看,对方也还很喜欢的。本来也还想分享给大家那张图,感受一下,海心晖真的很适合秋千截图。不过现在为了避讳我删了截图啦,很遗憾不能给大家分享,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玩游戏的时候开心一点~节日的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23333虽然有时候有点麻烦就是了,像我这种懒人_(:зゝ∠)_端午的成就自己都没做完……好气哦!



评论
热度 ( 27 )

© 有个孙翔大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