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孙翔大宝贝

☆你的荣耀之路,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孙翔中心,只写BG,请注意避雷!
逐渐脱离女友粉ing

“无”字罪案企划

安静的表示这次女主的名字来自于身边的同学,同学的名字都好好听QWQ忍不住就拿来用了!

韩雪临Shmily:

写在前面:

  

前面的企划整理给太太们写,这个企划给自己写~其实本来只有一篇《无期》的,但是后来去看完《我是证人》以后顿时就开了个脑洞,结果想名字的时候想了几个觉得也有脑洞——都怪我最近刷《柯南》刷《他来了请闭眼》刷《铁证悬案》——所以干脆就开了一个四篇的小企划了。涉及的CP不仅限于全职,然后如果BE了的文都会有另外一个番外~就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最近都是专业的报告和PPT,我还来作死TAT可是脑洞一开就停不下来嘛~

  

TAG都先占一下,请谅解~哪篇是BE我先不说~有番外的会正文番外同时放出来的。

  

以上,欢迎催文!当然也可以催其他的文~【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催我的ouo

  

企划目录:

  

1.无期  CP:服部平次X远山和叶

  

2.无影  CP:孙翔X你(万佳嫣)【PS:此篇请催 @阿翔翔翔我的嫁 

  

3.无息  CP:叶修X苏沐橙

  

4.无信  CP:红ArcherX远坂凛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有个孙翔大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